第03: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3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入室盗窃1小时即被擒
  本报讯(记者 周洲 通讯员 胡碟 曾颂殷) 近日,云安区白石镇白石派出所仅用1个多小时,便快速侦破了一起辖区入室盗窃案件。

  4月1日中午11时45分,白石派出所接到廖先生报警称:其放在住宅二楼睡房的散钱3200元被盗了,请求出警处理。接报后,该所民警马上赶赴现场,依法展开调查,民警发现案发现场有被撬烂的痕迹,随即围绕案发现场进行走访调查。经调查发现,有盗窃前科的梁某娣(女)有重大作案嫌疑。该所负责人遂带队前往嫌疑人家中展开抓捕,梁某娣获悉到自己的行为被人发现,企图在其住宅的无人居住屋躲藏,但仍被民警细心发现,并当场抓获。

  经现场对其审讯,梁某娣供述了其4月1日中午11时许到白石镇西圳村委圳下围村入室盗窃了3200元的犯罪事实。此外,嫌疑人梁某娣还交代了其参与了在白石镇圩街、民福村委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公安机关已成功起获赃款3200元,嫌疑人梁某娣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作出刑事拘留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
   第04版:云浮战疫·不一样的感动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广告·公益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时事
复学复课在即及时引导孩子收心
我市3月CPI环比下降2.0%
理性应对复学复课
对计量器具免费强制检定
解决中小微 企业融资难
市金融系统人员深入一线调研农企融资需求
市民逐渐摒弃“吃野味”陋习
力争高标准完成各项参赛任务
离婚后是否有权要求 对方“净身出户”?
女子入室盗窃1小时即被擒
公共场所晒衣服莫忘记文明!
云浮日报社会03女子入室盗窃1小时即被擒 2020-04-13 2 2020年04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