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记云浮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黄日新
全市大货车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班开班~~~
~~~
~~~
靶向施治 群防共治~~~
云浮公安“微课堂”扛起“大担当”~~~
~~~
2021年10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前环境安全检查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李旭明)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带检查组到罗定市、郁南县开展国庆节前环境安全检查工作。先后检查了广东中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云浮市态森德药业有限公司的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运作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企业要切实主动履行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强化环境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防范环境污染事故。一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排查企业环境管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既要抓好督察整改工作,又要着力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重点排查危险废物、危化品、尾矿库和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必须要严格落实“七不准”措施;对污染防治设施的升级改造要确保安全为前提,在施工前要做好安全评估,必要时要报安全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巡查监管和业务指导,及时发现环境问题,督促企业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同时,检查组还要求属地生态环境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好环境安全底线,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切实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广告·公益
   第08版:图说
扶贫路上的贴心人
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交通安全素质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前环境安全检查
云安区老人手制五星红旗为祖国庆生
清云高速打出节前保安全组合拳
160堂微党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云浮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
云浮日报综合04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前环境安全检查 2021-10-01 2 2021年10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