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重整行装再出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以赴推动
县域、镇域经济“双轮”驱动

  市委书记卢荣春在全市镇域经济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署名文章在全市各界引发热议,各县(市、区)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结合各自实际,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区位条件,把镇域经济与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基层党建、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统筹起来一体推进,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镇域经济“两个轮子”一起转,全力驱动云浮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卢荣春在全市镇域经济发展动员大会上强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必须紧紧抓住镇域经济这个突破口,大力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县域经济可以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牵引,镇域经济可以进而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坚持县域经济与镇域经济资源共享、人才共用、市场共通,推动县域、镇域经济“两个轮子”一起转、协同联动发展。

  今期思享会邀请郁南县主要负责人围绕“各县(市、区)如何发展好镇域经济”主题展开热议,敬请垂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跟党走”理论专刊之 21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公益·专题
全力以赴推动 县域、镇域经济“双轮”驱动
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出郁南新路子
广告
广告
云浮日报重整行装再出发03全力以赴推动
县域、镇域经济“双轮”驱动
2021-09-25 2 2021年09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