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地方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郁南县可做核酸检测了
  本报讯 (通讯员 邓朝诚) 日前,郁南县第二人民医院PCR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投用当天共对90份标本进行核酸检测,并顺利出具结果。这标志着郁南县范围内正式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破除了以往将标本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的模式,实现了郁南县核酸检测能力从无到有的跨越,为疫情防控和临床诊断提供有力保障,提升了该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PCR实验室又叫基因扩增实验室,该实验室可承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PCR实验室的投入使用可有效缩短出具报告时间,便于及时准确地筛查疑似症状患者,做到早确诊、早隔离、早治疗、早解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时事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教育周刊
一竹成簕 借鸡飞天
九三学社云城区支社成立
暂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持续净化市场秩序和营商环境
通门调委会成功调处一宗生产经营纠纷
弘扬时代精神 展现文明新风
净化网络环境 守护网络安全
郁南县可做核酸检测了
云浮日报地方新闻07郁南县可做核酸检测了 2020-07-06 2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