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地方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门调委会成功调处一宗生产经营纠纷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王小科) 近日,郁南县通门镇人民调解委员会接到省道294线升级建设方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反映,该公司去年与刘屋村民小组租赁一闲置地作为碎石场,今年复工复产后因租地问题产生生产经营纠纷,调委会接报后迅速向双方当事人了解有关情况。经过调解,双方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达成一致。

  为尽快化解纷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门镇高度重视,由镇主要负责人组织综治、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召集双方当事人到冲栋搅拌场协调。通过向双方当事人了解到,刘屋村有一块凹凸不平的土地,冠粤路桥公司施工方与刘屋村于2019年约定将这块地租给施工方作为碎石场,期限到2019年年底,租赁条件为完工后由施工方帮刘屋村将此地用钩机平整。受今年疫情影响,施工方于3月返回复工复产,随后施工方曾3次就此地续租与刘屋村协商,但均未能达成一致协议。施工方表示刘屋村民小组不同意租地就撤场,刘屋村要求施工方10天内撤走并平整好场地,但施工方并未在规定期限内撤走,直到5月3日施工方计划清运时有村民前来阻拦,向施工方提出要收租金。

  通门镇调解委员会在“依法依规、自愿平等、公平公正、互谅互让、和睦相处、共享双赢”的原则下,对双方开展协调工作,经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双方经过深思熟虑后达成一致调解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时事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教育周刊
一竹成簕 借鸡飞天
九三学社云城区支社成立
暂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持续净化市场秩序和营商环境
通门调委会成功调处一宗生产经营纠纷
弘扬时代精神 展现文明新风
净化网络环境 守护网络安全
郁南县可做核酸检测了
云浮日报地方新闻07通门调委会成功调处一宗生产经营纠纷 2020-07-06 2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