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招聘导诉员、专职调解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导诉员1名及专职调解员2名。

  一、招聘条件

  1.应聘导诉员岗位的,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律相关专业优先,能熟练操作电脑等办公室设备。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其中,男性要求身高170cm以上;女性要求身高160cm以上。大方得体,举止优雅,有良好的表达语言能力。

  2.专职调解员面向法院、检察院、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局等司法部门的退休干部中聘请。

  二、工作内容

  导诉员负责接待当事人,根据当事人办理事项指引其前往对应的工作窗口办理业务;指导并协助当事人进行网上立案、使用诉讼服务中心内的智能化设备。

  专职调解员对本院管辖的符合调解要求的一审民商事案件主持诉前调解工作,可兼任信访接待员。

  三、报名具体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15日(周六、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要求:请持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到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报名。专职调解员另需提供本人退休证。

  四、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的导诉员,实行“政府购买服务、劳务公司派遣、用人单位使用和管理”的合同管理模式,采用劳务派遣的方式聘请。

  2.工资待遇标准按照省、市有关司法改革配套政策落实,并根据工作年限和工作表现按有关规定晋升工资。

  3. 其他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按不低于省统一缴费标准执行。

  详情请登录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查阅。

  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时事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教育周刊
疫情防控期间居家生活安全小常识
三方面着手防范农贸市场 再发生新冠肺炎疫情
禁止
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这些“知识点”你要掌握
罗定市苹塘镇大虾村民委员会夏至 塘水库与大虾水库经营管理权属公告
吸收合并公告
迁坟公告
遗失声明
遗失声明
关于招聘导诉员、专职调解员的公告
云浮日报专题06关于招聘导诉员、专职调解员的公告 2020-07-06 2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