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4年01月2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农大“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走进蟠咀村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陈仲坤) 为积极服务“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1月26日,华南农业大学“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调研队走进云安区都杨镇蟠咀村,深入乡村实地调研,把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座谈访谈、现场走访,围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绿色农业等领域开展,从中梳理我市乡村发展的现状,发展的堵点难点,收集地方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

  据蟠咀村委负责人罗健华介绍,该村委辖下的湾边村,近年来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文旅项目,已成为省内外闻名的“网红村”。湾边村碧道以水为纽带,以江河湖库及河口岸边带为载体,统筹生态、安全、文化、景观和休闲功能建立的复合型廊道。优化廊道的生态、生活、生产空间格局,形成碧水畅流、江河安澜的安全行洪通道,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自然生态廊道,留住乡愁、共享健康的文化休闲漫道,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活力滨水经济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纵横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社会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广告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教育周刊
去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额31.64亿元
“高速路政”开足马力护航春运
“公安局长”跨省“寻亲”
走访社区送温暖
翰墨春晖进村居 志愿服务暖民心
华农大“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走进蟠咀村
欢声笑语迎新春
以“中法精神”引领两国合作继续向前
“拆墙透绿”为幸福云浮加分
云浮通特荐
云浮日报社会04华农大“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走进蟠咀村 2024-01-29 2 2024年01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