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在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中斩获佳绩~~~
~~~省级名师工作室“名师名课”联合送课到校暨“名师悦读”主题分享会活动启动
云浮技师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罗定市双东街中心小学大课间活动别具特色~~~
海关科普课走进校园~~~
云城区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行动~~~
市臻汇园小学扎实做好校园内外安全工作~~~
云安区检察院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专项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在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中斩获佳绩
荣获37个省级奖项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欧爱红)在近日结束的2022年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中,我市参赛教师斩获佳绩,共获得37个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7个,罗定中学覃虹老师、新兴县第一中学梁巨老师分别获得实验精品课一等奖和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一等奖。

  据了解,每年举办的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实验教学广泛开展,提高教师实验教学水平,提升培养创新人才能力,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我市各级教育部门高度重视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实验操作水平及实验教学能力,我市出台了《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的实施意见》,采取多种措施着力提升实验教学水平。一是定期举办云浮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包括实验精品课遴选活动、实验操作和创新技能竞赛等,涵盖小学科学、中学物理、化学、生物学和其他实践性学科,以竞赛促发展,以竞赛促提升。在2022年举办的云浮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中,共评审出优秀实验教学精品课62个、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优秀教师38名,有力地促进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二是开展实验教师专项培训,我市按照省教育装备中心的有关工作部署,近年来开展了多场实验教师专项培训活动,均取得良好效果,切实提高了实验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教育周刊
荣获37个省级奖项
联合研修促成长 同享书香共发展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学生上演“十八般武艺”
强化师生守护国门安全意识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三支队伍”守护校园安全
以“法”之名 呵护“花”开
云浮日报教育周刊08荣获37个省级奖项 2023-05-22 2 2023年05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