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广告·公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云浮市第四届小学生诗歌节创作大赛~~~
云浮市第四届小学生诗歌节创作大赛~~~
2020年04月13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浮市第四届小学生诗歌节创作大赛
征 稿 启 事
识别二维码 直接进入报名通道报名
  为传承和弘扬我国优秀诗教和美育传统,培育云浮小学生的诗教美育素养,我市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动全省小学生诗歌艺术教育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广东省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有关文件,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小学生诗歌节,为推动我市小学生诗歌艺术教育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由云浮市作协主编,从首届、第二届小学生诗歌节创作大赛中精选优秀作品,编辑而成的《云浮小学生诗歌作品选》诗集即将正式出版。小诗人努力从自己的角度看世界——人与自然、人与社会,抒发自己的独特感受、观察与思考。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我市广大小学生仍未能回校上课,但是师生们热爱中华经典文化的热情和学习诗歌、创作诗歌的激情不变,赤子之心灼热以待。现应社会各界强烈要求,继续举办2020云浮市第四届小学生诗歌节创作大赛,面向全市在校小学生征集作品,有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云浮日报社  云浮市作家协会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1日

  三、征稿对象

  云浮市在校小学生(含2020年小学毕业生)均可参加,采取网上实名报名方式。

  四、作品要求

  (1)新体诗、旧体诗词、散文诗均可参加,1000字以内(含1000字)题材不限。

  (2)作品坚持原创,拒绝抄袭、剽窃,每名选手限提交1首作品。一经发现抄袭、剽窃等违规行为,即取消参与资格。

  (3)表达真情实感,童趣童心,坚持艺术导向,张扬题材、主题、风格多样化,反对僵化、枯燥、虚假的“假、大、空”表达。

  五、作品评审

  由主办方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依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云浮日报》及“云浮日报”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作品将择优在《云浮日报》选登,并在云浮日报社旗下微信公众号发布。

  六、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

  ①投稿邮箱:2568699061@qq.com

  ②投稿时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投递。

  征文投稿格式:“诗词征文+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格式命名,例如:“诗词征文+张三+13600000000+《标题》”。

  (2)关注“云浮日报”微信号:xmzx0766,在主页底部菜单点击“诗歌节”进入通道报名。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每名奖励8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6名,每名奖励5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每名奖励3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20名,每名奖励100元+荣誉证书。

  优秀辅导老师奖若干名,奖励300元+荣誉证书;

  (以上奖金均含税)。

  八、其它事项

  1、承办单位对作品有摄影、录像、研究、收藏、拍卖、出版作品集及宣传的权利。

  2、凡向本次展览投稿的作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公事的各项规定。

  3、颁奖活动初定在年底,时间另行通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
   第04版:云浮战疫·不一样的感动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广告·公益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时事
征 稿 启 事
广告
云浮日报广告·公益06征 稿 启 事 2020-04-13 2 2020年04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