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市政协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林少威在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党课上要求~~~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节前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督导检查~~~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八十五次会议召开~~~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
施东红调研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年10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八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助力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9月3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八十五次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荣春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朱爱玲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袁锦权,党组成员江壮宏、黄汉棣、苏培芬、江卓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妙丽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二要全力协助市委落实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云浮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三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领导同志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时的有关精神。会议强调,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的整改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市委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人大职能、助推问题整改,发挥代表作用、凝聚发展合力,积极主动作为,助力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广告·公益
   第08版:图说
培根铸魂 奋力走好新时代统计“赶考”路
助推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
金山路全线贯通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确保节日期间行业市场安稳有序文明和谐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助力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为市民营造安全和谐节日环境
感悟百年苦难辉煌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建设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的强大动力
云浮日报时政02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助力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2021-10-01 2 2021年10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