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市政协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林少威在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党课上要求~~~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节前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督导检查~~~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八十五次会议召开~~~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
施东红调研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年10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助推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9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梁丽娴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和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两高”项目问题整改,助力我市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进行座谈研讨。市政协主席黄达辉,副主席罗梓健、万木林、罗立旷、王莉莉、曾绍章、伍永胜、毛海明,秘书长罗泽球,机关干部、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严控“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质效意识,锻造严实作风,凝聚智慧力量,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抓深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助推中央环保督察通报我市典型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用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要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广告·公益
   第08版:图说
培根铸魂 奋力走好新时代统计“赶考”路
助推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
金山路全线贯通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确保节日期间行业市场安稳有序文明和谐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助力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为市民营造安全和谐节日环境
感悟百年苦难辉煌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建设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的强大动力
云浮日报时政02助推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 2021-10-01 2 2021年10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