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地方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滩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通讯员 高广贤)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给群众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郁南县连滩镇组织50多名镇村党员干部到社区主要街道、文体广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拿起扫帚、火钳等工具走进社区网格,将隐藏在背街小巷的小广告一一清除,并对张公庙广场公厕进行大清洗。同时,党员干部还向周边群众派发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手册,对违规占道经营、无牌经营的流动小贩进行引导教育。

  连滩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多措并举,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做实做细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农村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提升、科普宣传健康教育等工作,不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有效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社会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地方新闻
   第07版:三江之韵
   第08版:专题
罗定市“三圈融合”优化基层公共法律服务
云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链条服务”
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走进新兴县惠能中学
守护质量安全 助推质量提升
连滩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乡村清洁经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消防演练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火墙
修复塌方道路 确保出行安全
云浮日报地方新闻06连滩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