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地方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本报讯 (通讯员 潘理民) 在9月30日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7日,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该区六都镇、石城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传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问候。

  在烈士家属家中,慰问组与烈士家属进行攀谈交心,详细询问烈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讲解有关政策法规,回应他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妥善处理他们的诉求和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烈士家属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组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尽心竭力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善待烈士家属,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该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烈士家属,时刻把烈士遗属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真心诚意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社会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地方新闻
   第07版:三江之韵
   第08版:专题
罗定市“三圈融合”优化基层公共法律服务
云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链条服务”
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走进新兴县惠能中学
守护质量安全 助推质量提升
连滩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乡村清洁经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消防演练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火墙
修复塌方道路 确保出行安全
云浮日报地方新闻06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