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记“广东省文明家庭”温志慧家庭
我市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专项检查~~~
2021广东省男篮联赛八强赛在恩平开赛~~~
云浮交警为你国庆假期出行支招~~~
~~~
~~~
~~~
~~~
~~~
~~~
清云高速暖心制作国庆假期出行指引~~~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浮交警为你国庆假期出行支招
助你出行顺畅心不“堵”

  本报讯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林镇锋)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对于期待旅游或者走亲访友的小伙伴们来说,如何避开出行高峰,让你心情舒畅不被“堵”呢?为此,记者走访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跨省出行增长大,出行集中,返程分散。”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从道路畅通形势看,预计9月30日13时开始道路交通流量将持续上升,到晚上23时至10月1日凌晨1时将出现出程高峰,10月1日9时至12时也将出现一波出程高峰,返程高峰将出现在10月7日、8日,尤其是这两天15时至19时的车流量最大。届时云浮辖区道路车流量将较大,部分路段将出现车流缓慢通行情况。

  交警部门表示,2021年国庆节假期,时间长、天气晴朗适宜出行旅游,加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实行免费政策,跨省团队旅游有序恢复,群众消费需求持续回升、回乡探亲、旅游出行意愿强烈,预计国庆假期将是群众出行增长大而且集中的假期,交警部门交通管理工作保安全、保畅通任务重、压力大。

  “我们云浮辖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由于受隧道、立交、服务区等的影响,过境的高速公路大部分双向4车道设计,通行速度慢,遇上车流增大容易形成缓慢通行情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林警官说。

  交警部门提示,节日前期主要易堵路段包括:广昆高速往广西方向的石牙山隧道入口前路段、广昆高速广西方向的安塘服务区前路段,深岑高速往广西方向的高村立交、良洞立交前路段,深岑高速往广西方向的新城服务区、附城服务区前路段;节日后期主要易堵路段包括:广昆高速往广东方向的五指山隧道入口前路段、肇阳高速往肇庆方向的双凤立交前路段,深岑高速往深圳方向的良洞立交、高村立交前路段,深岑高速往深圳方向的附城服务区、新城服务区前路段,汕湛高速往深岑高速的良洞立交前路段。

  “出行前,敬请广大市民朋友通过手机导航、交警部门发布的微信微博、辖区广播电视报刊等发布的交通信息了解情况,尽量避开交通流量大时段或路段出行。”林警官提醒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社会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地方新闻
   第07版:三江之韵
   第08版:专题
以平凡事践行文明之风
消除隐患 杜绝违禁品传送
云浮队大比分击败顺德队挺入四强
助你出行顺畅心不“堵”
网络司法拍卖促执行质效提升
加快道路施工保国庆假期交通畅顺
云浮购彩者喜中体彩排列5奖金20万元
云梧高速多措并举应对国庆车流高峰
遗失声明
道歉信
做好攻略 畅快出行
遗失声明
云浮日报社会04助你出行顺畅心不“堵”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