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兴县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会召开~~~
~~~
吴泽桐到云城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何婧、谢月浩调研事业单位招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云浮税务厚植税务新兵技能树~~~
~~~
我市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
~~~
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全力以赴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游思明) 9月24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分析研判秋冬季森林防灭火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副市长徐树新和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徐树新强调,目前我市进入了森林特别防护期,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要求,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毫不放松地继续抓好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各项责任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要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值班制度,强化通讯保障,确保应急指挥体系顺畅有序、调度有力、指挥有度,全力以赴严防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保护来之不易的林业生态成果和宝贵的森林资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专题
为小微企业用电降本减负增效
全力消除风险隐患 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普法宣传进乡村
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
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指导老师“传帮带”新进人员成长快
防治松毛虫害 保护森林生态安全
全力以赴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睡不好?热水澡和厚毛毯安排上
公告
云浮日报时政02全力以赴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2021-09-26 2 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