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兴县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会召开~~~
~~~
吴泽桐到云城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何婧、谢月浩调研事业单位招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云浮税务厚植税务新兵技能树~~~
~~~
我市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
~~~
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婧、谢月浩调研事业单位招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本报讯(记者 梁耀天)9月24日上午,副市长何婧、谢月浩率队到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严抓细,确保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事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何婧、谢月浩一行先后来到广东省人事考试云浮基地、云浮技师学院,每到一处都详细察看考点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查找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一失万无”的清醒,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做到万无一失,牢牢守护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查漏补缺、加固短板,从严把住外防输入的关口,加强全流程闭环管理,从严管控隔离场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演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流程的要求,做好日常消毒查杀工作和防疫物资储备,精心做好考前防疫准备、严格落实考中防疫措施、有序做好考后防疫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市公安局、市交通管理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局、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04版:专题
为小微企业用电降本减负增效
全力消除风险隐患 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普法宣传进乡村
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
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指导老师“传帮带”新进人员成长快
防治松毛虫害 保护森林生态安全
全力以赴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睡不好?热水澡和厚毛毯安排上
公告
云浮日报时政02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2021-09-26 2 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