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郁南县通门镇委书记卢锦航谈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王雄飞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尊师重教·网评之三
袁锦权到罗定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
朱爱玲到河口街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
云安区为退役士兵提供暖心服务~~~
~~~
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挂钩联系服务企业工作会议提出~~~
云城区加油站智能税控系统上线~~~
~~~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爱玲到河口街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
落实责任真改实改 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本报讯 (记者 游思明 通讯员 陈晓锋)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爱玲到云城区河口街道现场督促落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工作,提出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真改实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在河口街道红阳村委木秀坑村(即新城快线木秀坑隧道口旁堰塞湖)生猪中转站现场,朱爱玲详细了解整改落实情况。朱爱玲指出,9月11日,收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十五批76号(来电)交办案件后,我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十分重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朱爱玲要求,云城区和信访、环保、农业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改工作;二要落实好整改责任,云城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整改职责,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及时真改实改,按照要求和整改方案把整改内容落实到位,整改效果要经得起中央督察组和广大群众考验;四要加强监督检查,云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成立专门检查组,加强监督,确保整改工作不反弹;五要做好政策解读,让广大群众和整改业主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督察的重要意义,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支持环境整治工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图说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公益
打生态牌 走绿色路
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民生大事,教育先行
加强监督管理 杜绝类似案件再发生
落实责任真改实改 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一站式”服务 只“跑一次”
省爱卫办专家组到我市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效果评价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任务
油品质量更有保证
公告
云浮日报时政02落实责任真改实改 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2021-09-14 2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