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地方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城街全面开展畜禽养殖业清理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游思明)近日,云城区云城街对辖区内的畜禽养殖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整治污染防治设施简陋、环境敏感性较高、群众投诉反映较多的畜禽养殖场所,并采取教育劝说、综合执法等有效措施,依法依规督促相关养殖场主加强污染治理,做好畜禽养殖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行动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畜牧兽医站等相关工作人员对云城街辖区内的养殖场所进行排查,并现场要求排污不达标、影响环境的养殖户限期整改,否则将进行关停处罚。此次行动体现了云城街对在禁养区内设立畜禽养殖场和私自开设畜禽屠宰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度关注,特别是对不听劝告,不按要求整改,屡禁不止,顶风作案的违法养殖和屠宰行为,坚决“零容忍”和重处罚。

  云城街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严格执行禁养区、限养区、适养区制度,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做到及时巡查发现、及时制止报告、及时控制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学党史跟党走”理论专刊之19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公益
灌溉“金融活水” 赋能镇域经济
云城街全面开展畜禽养殖业清理整治行动
分界镇“点线面”结合筑牢疫情防控墙
我市校园最小应急单元培训班罗定开训
新兴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常态化创文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思想根基
禁毒教育进校园
开展消防培训 提高安全意识
云浮日报地方新闻07云城街全面开展畜禽养殖业清理整治行动 2021-09-03 2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