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置换服务”受欢迎
扫“云浮通”有礼品送

  本报讯 (记者 林峰) “现场评估,现场置换,非常方便。”11月20日,在云浮市2020汽车嘉年华现场,不少市民直接把自己的旧车开过来置换新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市民认为,这次车展不仅买车有优惠,连置换等服务也配套进来,非常便捷。

  “这是我的旧车,麻烦你们现场评估一下。”当天,市民张先生开着自己的旧车来到车展现场,在确定新车型后,参展商的专业二手车评估人员立即对他的旧车进行现场评估,整个过程不到半小时。最终,张先生只补了5万元的差价,便成功购买了一辆新车,参加现场抽奖还获得了3000元现金奖,让他喜上眉梢。张先生告诉记者,在车展现场评估置换,旧车的评估价至少比二手车市场的报价高出5000元以上,非常厚道。

  参展商杨辉帮告诉记者,本届车展各经销商都有“评估师”驻点,为客户现场评估,现场“打价”,有意向“以旧换新”的市民可以直接把自己的旧车开过来,现场评估置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广告
我市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将赴京参加表彰会
荣获“团队三等奖”
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对口帮扶合作
25对新人喜结连理
打造山区农业发展“样板间”
自主品牌车高调“抢眼”
“置换服务”受欢迎
“微型游乐园”成孩子们的最爱
云浮日报综合02“置换服务”受欢迎 2020-11-21 2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